被这两张图秒的哇哇哭…
唉…

求一篇文(星星眼)

前两天突然想起一篇曾经看过的k莫文,大致剧情是说微微毕业后在致一这个全是大老爷们儿的公司上班,身边没有舍友妹子们,所以想逛街只能拉着郝眉去。于是他俩经常一起去各种商场给大神还有ko买衣服,让他俩穿情侣装(划掉)。

有一天郝眉帮微微口红试色,回家时候忘了擦,于是在家门口就被ko酱酱酿酿了。

这辆车车速挺快的,想再复习一次2333

所以想请看过的小伙伴告知下我好嘛23333

谢谢啦

古风小说取名秘诀其一

佩服佩服啊哈哈哈哈哈

東醉散人:

散人来解救起名废们。 


很多人应该都听说过这么一句话:“男楚辞,女诗经;文论语,武周易。”是指取名可以参考的经典。


听散人一句话,别参考这四部。



翻诗经翻到吐,取出来个名字很可能仍是俗,还重度撞名。毕竟文章千千万,用得多了,也就用烂了。


自己取名,又怕取不好是么?


什么苏紫雪、水秋寒、萧逸飞……看得毛骨悚然,还不如老老实实王爱国、齐昂强。


实在不会自己取名的,又想取得文雅、古意、不俗的名、字、号,来听听这一招,包学包会,简单粗暴。想当年(作老气横秋状),散人也曾经这样取...

失败的告白(内又有豪华大巴车,速来)

失败的告白

(可看作上一篇的后续,也可独立成篇)

cp:罗淼x唐川

作者:景千行   赠我傲娇的逆群群(口亨!)

ps:和我们教授的攻君同名真的是一种甜蜜的别扭啊

pps:哦,我还是那个帮忙发文的小天使啊嘞嘞~

唐川做了一晚光怪陆离的梦,梦里有一条宽广无边的大江,江水浩荡荡拍起雪一般飞沫,涌向他的脸,他却不在江边,而在江上。他站在江水之上,膝盖以下冻的仿佛不是自己的,却仍要等一个人。

那个人终于在日落时赶来,而江水也突然急速向后退去,他慌张想向前游,却被一个涌浪卷进了水中……

“唐川!”

他睁开眼。

头顶的天花板在微光下是斜置的,他闭一闭眼,它...

(⊙o⊙)哇好甜

公子牧洋:

|| 刘亦菲 饰 肖奈 || 迪丽热巴 饰 贝微微 ||

这个百合拉娘好棒!!!

爱能成魔能成疯(有豪华大巴车 慎入)

爱能成魔能成疯

CP:罗淼x唐川

作者:景千行  赠胃底之逆逆。

本小仙女只是一个帮忙发文的。

莫名吃一嘴狗粮。

呸~~~


“……1909年的卢瑟福α粒子散射实验让我明白了一个道理,对于未知的事物,我们能做的其实少之又少,通常情况下,未知是永远的,因为我们总是连试探的路径都没有。”

“有多少人知道薛定谔的猫实验?”

在座的学生中没有举手的只有寥寥几人,站在讲台上的年轻教授环视一周,给予了一个果然如此的表情。

年轻的唐教授俯身撑着讲台,审视的目光像对着每一个人,他接着说道:“与其说这是一个物理假说,我更愿意相信它是一个悲观的哲学问题。...

【昊健】将近黄昏

么么哒!

咩了个乜:

Nightingale:



*rps预警

*大概就是随便脑一脑同居生活里平常的一天

————————————

刘昊然到家的时候,是凌晨三点零五分。

楼道里很印凉,楼里楼外都是一片漆黑,四周过分安静。刘昊然想,这停电来的突如其来,不知道那人没了空调还睡不睡的着。

他摸出手机打了灯,掏出钥匙开门,这一系列的声响于这逼仄的空间而言都太突兀。他又想,如果他没睡着,要不要带他去两条街外吃冰。只是两秒不到,他就自己否决了这个提议。

那个人肯定会撒泼耍赖,粘在床上不会去的。

他推门而入,里面并不是完全的乌漆麻黑,借着点模糊的月色他可以勉强看清屋里的情况——

董子健居然...

【K莫艿芋】Hunter X Vampire(全)

可以集合起来看啦!

公子牧洋:

整合一个完整版。



(一)


   Hunter KO将吸血鬼郝眉囚禁在自己家中的地下室中,少年吸血鬼坐在地下室柔软的大床上,纤细的脚踝上的看起来很有分量的黑铁脚镣显得他格外惹人怜爱。郝眉看着今天的Hunter 也毫无表情的割破手腕让血淌在小碗中作为自己的食物说到:“与其麻烦到要用自己的血来饲养我,不如放我走。”


   KO 将小碗递给郝眉,看着他喝下,用不容置疑语气拒绝:“这不可能。”


   Hunter的血纯粹又充满力量,郝眉每次喝都因为美味...

万万没想到之1306春节大联欢1

再来看一遍23333

一三06乱黑姐妹天团:

火车行进在长长的隧道里。


华晨宇按亮手机看了一下时间,起身跨过身边的人,低声说:「我去抽支烟。」然后留下一个背影在忽明忽暗的车厢。


这趟车开往乌鲁木齐,摇摇晃晃已有五个小时,然而目的地依旧遥遥无期。


华晨宇带着一身烟味回到座位时,于湉迷迷糊糊的正在打盹,火车驶出隧道,阳光毫无预警的从窗外泼进来,于湉的睫毛抖了抖。


「我的抑制剂好像出了点问题。」华晨宇坏心的凑到于湉耳边压低声音说道。


「啊?」于湉几乎是一瞬间就清醒过来。他被吓到的样子十分可爱,瞪圆眼睛,嘴角下垂,因为呼吸频率突然变快,两颊一...

真的吗???
希望大橙子也去啊23333
我的本命去了之后墙头也要去了!开心!

©盐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