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419打脸记

这两天自己在啪啪啪打脸23333
第一件事是关于尹昉老师的颜值
之前觉得尹老师不好看,基友突然转换了男神风格我还挺奇怪,后来是看多了之后发现真的会被他的气质所折服。

很神秘一个人。

一张娃娃脸,不像大橙子那么活泼可爱,年轻有朝气,他有的,是生气。是一种坚韧不拔,云淡风轻的茁壮的生命力,存在感特别强。

我是真的很期待,他和卡哥还有橙子合拍一部戏的。

打脸第二件是关于同人文的。
有时候朋友入坑晚,遇到已完结的连载好文,每一章都给你啪啪啪不顾一切的点小蓝手推到首页,让我刷首页刷到没脾气,手指头翻了二十多下怎么还是这一篇文。但是刚才我手滑随手点进去了一篇,写的是真好啊- ٩̋(•᷄◟̵◞̵•᷅‧̣̥̇)'`~ィ✧

虽然cp我不吃,但是以我的厚脸皮来说,我完全可以把文中的人名当路人甲来看待(别被发现了,那就惨了),然后当我反应过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也连续的点了好多个小蓝手。

我听见了很清楚的一声“啪”

第三件事就是我要给人寄东西!二月份就说了!现在还没寄!一直忘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