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寻找几篇文章

在tag里潜水很久了,今天出来冒泡只是想请大家帮我找几篇我非常喜欢但是因为各种原因我再也没找到的文章.

下面我给大家概括一下大致内容,希望有印象的朋友可以告诉我.

第一篇是一个一发完结的小短篇.

沐橙是一个非常热衷于收集手办的姑娘,尤其是喜欢收藏叶修的各种手办,即使她身处兴欣,想要多少手办都随时可以从陈果手里拿到,但她还是一件一件的购买,甚至专门租了一间房子来放置手办.后来兴欣举办了一次活动,用叶修亲自电话连线的方式专门答谢买手办多的粉丝,在台上的沐橙非常的焦急......

第二篇是一个大约六章完结的中长篇.

沐橙收到了不明人士的短信骚扰,对方称自己正无时无刻监视着她.沐橙很慌乱,于是就和叶修以及兴欣众人一起思考对策.后来叶修和沐橙拍摄“沐橙被家暴”的假视频,职业选手和粉丝们都轰动了,当下成了热门话题,但是这就是他们的方法,他们要一步一步的引出嫌疑人......

第三篇是一个大约三四章完结的au中篇.

沐橙和叶修是某sex产品公司的不同部门负责人,每天上班下班都在谈论他家的产品.苏沐秋深受其害,每天都处在“妹妹不要被污染了”的担忧中.后来因为一些事情,叶修公司新出了一款产品,两人还在一起研究并将其用在了实际上......

萌新刚入坑,看了不下百篇优秀的文章,一本满足~但是因为自己是金鱼脑子,有的时候很喜欢的文章也会找不到,所以想请各位太太们帮忙想一下~集思广益,我就能够重新再来复习一下这几篇优秀的文章啦~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