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马柯x周凯】【论坛体】所以我萌的CP最终BE了吗

完结是什么我不知道啊喂!!!!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逼啊:

【绝望】所以我萌的CP最终BE了吗


#1. (楼主)
已经过了三天了,直播不开,微博不更,私信不回,仿佛人间蒸发查无此人,我是做了一场梦吗……


#2.
也是我萌的CP……


#3.
心如死灰,凉了,说不定已经分手了,Mark正在疗伤所以不上网了……哈…哈哈……人生没意思……


#4.
别丧啊,往好了想想,也可能是被小超人打进医院没法爬起来发微博呢


#5.
………那还真的是太好了哦!


#6. 一只狗友
做狗没意思……糖已成刀,我要出坑,我要爬墙,再见了狗友们,我先溜一步(´;︵;`)


#7.
……?我是不是看错了


#8.
Mark发微博了??


#9.
真的发微博了!转发!


#10.
等等他转发的谁的啊??谁发的“我爱你”?!啥情况??


#11.
???什么鬼,僵尸号吧?这种用户后面一串数字的不都是僵尸号么……所以这是转移话题?


#12.
还配了张网上搜的那种非主流牵手图……Mark你强行宠粉好歹也宠个真粉啊,非要挑这种没头像、注册时间一天、1关注0粉丝的小号……伤心


#13.
等等,1粉丝了,Mark还关注他了??一脸懵逼.jpg


#14.
……emmm……你们等等再喷……这个手……难道不是凯哥的手吗??就那张非主流配图里的手,你们仔细看……


#15.
卧槽


#16.
卧槽


#17.
卧槽!!!是凯哥的手!!!


#18.
那另外那只是Mark的?!


#19.
等…所以这是凯哥新开的微博??


#20.
“我爱你”啊啊啊啊啊天呐我升天了!!!


#21.
是的吧!!哇这是真·公开出柜了??


#22.
刚刚爬墙的那个!!刚才的我圈你爱理不理,现在的我圈你高攀不起看到没有!!


#23. 一只狗友
救命我是刚刚爬墙的那个我回来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啊!!我萌的cp成真了!!


#24.
凯哥太霸气了吧这言简意赅的三个字苏得我晕厥!!


#25.
Mark转发的“我看到了”也……哦我的老天爷这是凯哥瞒着他自己发的吗(*´艸`*)


#26.
震惊,五旬大爷为告白三天学会发微博!


#27.
楼上你走开!!五十岁这个梗不是都过去好久了吗!!!让我们在恋爱的气氛里多沉浸一会儿你是会怎样厚!!!


#28.
我要是Mark此时此刻估计心都酥了……提心吊胆三天突然被喜欢的人用这种方式在公共平台告白,人生就是落落起起起起起起啊啊啊啊!!!


#29.
不仅学会了发微博,还学会了加非主流滤镜!!!本狗正式宣布,我们凯哥也是时尚前沿的弄潮鹅了!!!


#30.一只狗友
我要下楼跑圈冷静一下再见朋友们


#31.
哇!!直播!!开直播了!!


#32.
???刚刚跑圈那个你快回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33.
哇Mark左眼眶是青的……


#3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还是被小超人给揍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35.
笑什么厚你们这是确信cp已经he了就开始幸灾乐祸了吗!能不能对我们Mark有一点同情心………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真的好好笑


#36.
因为他也在笑啊!!看到他很难控制自己不跟着笑啊而且他笑得也太傻了吧久违的傻甜Mark回来了!!


#37.
Mark不要一脸少女娇羞的表情啊你不是攻的那个吗???


#38.
“嗯……就、就四啊…哎哟你们都懂得嘛对不对!”
天爷哎他还结巴!哇为什么这么怂


#39.
哎呦~小超人进直播间了~


#40.
吃瓜吃瓜强势围观


#41.
Mark飘了,他绝对飘了,他在挑衅哈哈哈哈哈


#42.
“哎哟~殴打平民的警察先生终于出现了哦,气不气?气不气?”
哈哈哈哈哈哈我要是小超人我就再打他一顿哈哈哈哈哈哈


#43.
果然小超人当时就是去线下打架了吗hhhhh


#44.
啊……天呐这句话……嘤!


#45.
“我们周家的大超人护着你,我不乐意有什么用啊”
大超人……呜呜呜呜我想哭………凯哥说过他十几岁就开始养家了,以前打扮老气也是为了让自己看起来老成一点能少受一点欺负……他一定很不容易吧,真的是超人了


#46.
凯哥为什么这么好……我永远爱凯哥(´;︵;`)


#47.
虽然凯哥在的时候小超人总是不吭声,可他其实还是很崇敬哥哥的吧……


#48.
“马柯我告诉你小心一点,我账户里永远有笔钱存着给你买高级轮椅。你最好别让我有花出去的机会。”
……小超人也是口嫌体正直啊。感觉自己见证了男人之间的托付,两个弟弟的交接……


#49.
太浪漫了……这该死的爱情!!Mark刚刚说“嗯”的时候,严肃又认真的表情真的太浪漫了(ノ_・。)啊他们下线了……不行我也要下线哭一会儿了……


#50.一只狗友
啊!跑完圈觉得冷静和理智又回归了,我还是一个镇静的我!咦你们刚才刷了什么?让我爬楼看看……


————————————END———————————


“哥…不要生气好不好?”
“……你让我自己冷静几天。”
“…哥……”


“我注册微博了,你关注我一下?”
“好——哥你干嘛在卧室不出来…还在生我的气吗……?”
“……你先关注吧。”


“……………”
“…………嘤!”


“卧槽!!!别他妈再把卧室门摔坏了你个败家孩子!!”

————————好啦,真的完结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