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楼诚&黄赵】一段相声(二)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诚开创了我许多个第一,笑到不能自已真的好么哈哈哈哈哈哈

貂丁:

楼诚社相声社团貂丁剧场2016年专场演出高清观看地址P1 (不其实就是前文




黄志雄:是得充会员啊能多看……四集……(话音减弱,悄悄伸出四根手指)




【观众席:噫~~~~~~】


【观众A:给我充一年的!】


【观众B:来个高清无(防敏感词)码!】




赵启平:大家低调,低调,都是有身份证儿的人了。


黄志雄:得矜持一点儿。


赵启平:常听相声的朋友都知道,这相声啊,说的事儿都不是真的。


黄志雄:虚构的。


赵启平:舞台上嘛,讲故事光讲真事儿哪够啊?


黄志雄:没错。


赵启平:尤其相声这门艺术呢,和小品这些不一样。


黄志雄:您给大家伙说说哪儿不一样?


赵启平:在座的各位都看过小品。


黄志雄:那肯定的。


赵启平:小品很直观,能把一个故事通过舞台设计啊、角色造型这些东西,直接反应到观众们的视觉上。


黄志雄:一看就懂。


赵启平:比如摆一大床,我师父和我师大爷躺上头,俩人一上一下,衣衫半露,诶你马上就知道接下来这俩人要干啥了。


黄志雄:干啥呀?


赵启平:你说呢?




【观众席某个大汉吼道:干♂起来了!】


【一阵拍手叫好声】




黄志雄:我认为吧,应该是师父头疼老毛病犯了,师大爷给他按摩。


赵启平:哦…………(挑眉笑)


黄志雄:那你以为呢?


赵启平:我也以为是按♂摩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志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观众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两人和群众一同傻笑】




赵启平:刚才介绍的是小品的表演形式。


黄志雄:有情有景。


赵启平:说相声就不一样了,俩人穿一大褂往台上一站,嘴皮子一动啪啪啪就得把整个故事完完整整讲述给底下的观众。


黄志雄:纯靠说。


赵启平:而且说相声的有这么一句话,叫“台上无父子,台下立规矩”。


黄志雄:是。


赵启平:台上怎么疯怎么玩儿都无所谓,下了台咱们再论师徒辈分。


黄志雄:对。


赵启平:所以在讲故事的时候,我们经常会用各位都熟悉的人物来当主人公。


黄志雄:有代入感。


赵启平:就比如说吧,刚才我说我师父和师大爷在上床。




【观众席:yoooooooo】




黄志雄:什么玩意儿?


赵启平:我师父和师大爷在——床上。


黄志雄:我怎么听着还是那么别扭呢。


赵启平:各位的脑袋瓜子里头肯定都出现了十分逼真的场景。


黄志雄:栩栩如生。


赵启平:当然这也是虚构的故事。


黄志雄:必须是。


赵启平:他们两位老人家也不可能成天干♂干♂干,毕竟年纪大了。


黄志雄:诶这是你说啊的我可没说。(急忙扭头看后台)


赵启平:但我之前说的,他昨儿晚上说爱我一辈子的事情呢,是真的。


黄志雄:不是!怎么一到我这儿就变真事儿了。


赵启平:又不是我一人说这是真事儿。


黄志雄:可不就你一人嘛。


赵启平:有本事你问问观众朋友们怎么认为?


黄志雄:你们觉得呢?(往台下问)




【观众席:是!!!!!!!!!!!!】




赵启平:(一脸满足地鞠躬行礼)


黄志雄:(一脸无奈地用食指点点台下)嗨,我就不该相信你们这群看热闹不嫌事大的人。


赵启平:要说你笨你还真就不聪明。


黄志雄:我怎么就笨了?


赵启平:你不懂现在流行污吗!




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