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疑难杂症十五题

啊!寻找各种十五题

夏_Aria:

疑难杂症十五题
*各种各样乱七八糟的病的十五题,有真实的也有虚构的,虚构在最后几题。感觉上都是可以写出故事的病呢ww
*【】里面的严格来讲不算题目只是解释。老规矩取用转载随意,标注作者即可【前作猫咪三十题和单向暗恋三十题发现有人改题使用了所以……如果要进行修改再创作请告知谢谢qwq


1.阿斯伯格
【世界是白色的,他是灰色的,截然不懂泾渭分明,亦读不懂彼此】


2.阿兹海默
【存于脑海里的橡皮擦,一点点拭去了时光留下的碳灰。】


3.恋物癖
【你触碰过的,便是我永不愿抛却的珍宝】


4.心脏衰竭
【即使是这机械一般仿佛永不停息的咚咚咚咚,也在渐渐放慢脚步。请给我一颗心】


5.艾滋
【可以触碰,但是仅止于触碰
可以相识,但是绝不能相爱】


6.斯德哥尔摩
【没关系没关系没关系的,无论怎样对待,因为恨便是爱】


7.夜盲
【看不清夜色,只能抓紧你】


8.雪盲
【纯白之间失去了视线,苍茫冰凉里寻不见的彼方】


9.选择性失聪
【将所有不愿意听见的都关在门外,世界里只剩下花开的声音】


10.听觉失语症
【歌谣也好言语也罢都是没问题的,只是听不懂他人的字句篇章而已】


11.精神分裂
【一个人上演的独幕剧,我爱上了我,我们爱上了你】


12.花吐症
【于深喉吐出的花,生命的倒计时,请给我一个吻,以爱为解。】


13.吻瘾症
【没什么,单纯的想亲吻你并对此上瘾而已。】


14.忘爱症候群
【爱上你,忘记你,如此这般反复循环着,死讯是解开回忆的唯一钥匙】


15.瞳花症
【仅于你瞳中盛开的花,仅有你能看见的花,视力与生命一同消退,同样的请给我爱吧。】


(附加题:口腔溃疡
【痛并渴痛,触及又消退,消退又触及,然后你在哪儿?】)


……附加题是因为我自己被牙刷戳破得口腔溃疡了满心悲愤。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