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开屏挑战赛",我们成功了!

看了示例我觉得我几千的币简直不值一提

王凯影迷会iwangkai:

"开屏挑战赛",我们成功了!


20天的努力,一点一滴的累积,500w福利币这个一开始看起来遥不可及的目标,现在成为了一个了不起的数字!


 



 


 


为了感谢影迷朋友的热情参与,我们携手lofter为参与活动的影迷朋友准备了小礼物。


1、热度鼓励:活动标签#王凯0818生日快乐# 下热度前3名的作品(相同作者则顺延)。


2、参与鼓励:请参与活动的影迷朋友在7月30日前,将您的【lofter主页地址】和 【“投币截图(注释①)”】(或“福利币明细截图” (见注释②))发送至邮箱 1507469730@qq.com   (如用多个账号参与活动的请将所有账号地址和截图放在一封邮件中发送)。我们统计完毕后将抽取30位参与活动的影迷朋友送上小礼物。


 


注释:


①、投币截图示例:



 


②、错过了截取投币截图的影迷朋友可截取福利币明细图,福利币明细可点击您的福利币数量获取。



 


截取福利币明细图的影迷朋友请注意,请尽量详细的截取参与过程(至少要包括开始参与的时间和最后参与的时间,如图)



 


我们将在所有邮件统计完毕后于8月8日公布名单!


 


8.18,记得来看演员朋友的生贺开屏!


 


王凯0818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