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点梗】【樊昕】汽修爱情故事

我是真的,很喜欢很喜欢你啊_(:3」∠❀)_

玻璃晴朗 橘子辉煌:

微獒龙(就两句)          哦,我这糟糕的取名技能啊……
-----------------------------------------------------------


正文


一辆纯黑色的奥迪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豪华的车内饰彰显着主人低调而奢华的品味。后视镜中出现了一个男人英俊的侧脸,他缓缓回头对着自己身旁的人说道。


“小胖,去那边帮我拽下毛巾,擦车顶。”


樊振东一脸心不在焉地扯着毛巾的另一端,“你说你活得窝不窝囊,老情人跟隔壁暴发户老张家儿子在一起了,开着豪车住着豪宅,你还在这给人擦车。”
“什么老情人,瞎说什么呢,人儿这是照顾咱们生意。使点劲,别磨磨唧唧的,后面还有活儿呢。”
樊振东一甩手撂挑子了。
“哎你干什么去!”
“同学约着出去玩,晚上不回来了。”
“身上钱够不够啊?出去别总蹭人家的。晚上早点回来!”
“知道了知道了,老那么啰嗦。”
许昕用袖子抹了把头上的汗。他这个师弟啊,越长大就越发的不服管,不过他想着自己在樊振东这个年纪不也是这样的嘛,每天不把师父气个半死,晚上都睡不踏实似的。


每次都答应的好好的,每次还是半夜才回家,一身的酒气,不带点伤回来都算是好的。
许昕从床上爬起来给他开门。
樊振东身子一歪就挂在他师兄脖子上,一个巨型人形挂件。
“起来起来,你以为你还是小孩儿啊。”许昕拍着樊振东的后背让他从自己身上起来,小胖子这体重,小学三年级的时候他就抱不动了。
“师哥,我是真的很喜欢你呀。”
又来了。这小孩一喝多就对着人疯狂表白,幸亏是回家了,要是大街上随便抱着人家小姑娘,还不把人家吓死。
“好好好,喜欢我以后就乖一点知不知道?”
樊振东点点头。许昕费了老大的力气才把他扔到床上去。
小胖子躺在床上,张着嘴往外吐泡泡。
许昕帮他把鞋子脱了,外套脱了,塞进被子里,又用纸巾擦干净他嘴角的口水。


樊振东天天跟他闹,没有一天两个人能坐在一张桌子上好好吃一顿饭。师傅年纪大了,把这个汽修店留给他俩,樊振东是他从小一起生活了十多年的亲师弟,他怎么能不管他。


一大早的,樊振东忍着头疼爬起来了。早饭很香,但是是他师哥做的,他就是不想吃。
“今天给我乖乖去学校啊,别让我发现你又在哪个地方鬼混。”
樊振东头疼的快要爆炸了。他酒量不错,就是喝多了第二天太难受。可他喜欢这股子难受劲,就跟他喜欢他师哥一样,怎么别扭怎么来呗,反正你永远都是我师哥,也变不成我男朋友。
“一个破技校,有什么可上的。”
樊振东啪的一声把门甩上,自认为走的还算潇洒。
许昕已经习惯他这副样子了,反正,作不死,他就往死里作。


很明显的,今天的樊振东依然不想去那个“破技校”学汽修。
东街有几个小混混邀他去参加晚上的飙车,他答应了。对手正是隔壁暴发户老张家的儿子,有名的亡命徒,张继科。


一天没见到樊振东的人影,许昕有点着急了。但他又不想去寻他。那小崽子就是知道自己每次都会去找他,所以才天天在外面胡作非为的。许昕这次偏不想给他收拾烂摊子了。


“老板,这个点不会有生意了,咱还不关门吗?”
许老板从车底下爬出来,开口道:“你们都先下班吧。”然后又钻回车底。
在这的老员工都知道,老板一有事就喜欢往车底钻,往车底钻八成又是为了他师弟的事。
这不,来电话了。


“喂,你还知道给我打电话呢,一天都不见个人影,不想回来就别回来了。”
马龙拿着手机有点尴尬,“许昕,是我。”


樊振东和张继科飙车飙到局子里了。马龙觉得责任还是在张继科身上,谁让他没事拉着人家孩子瞎胡闹呢。于是捞自己男人的时候,也把樊振东给捞出来了。他打电话给许昕,让他来接人回家。


樊振东一路上都冷着脸。额头上一个大口子,血都凝结了,扒在脑门上,特狼狈。可他偏硬着脖子不愿看许昕一眼。
他应该失望透了吧,他应该不想再管我了吧,他应该再也不认我这个师弟了吧……


许昕拿钥匙,开家门口那扇大铁门,铁和铁之间撞的嘭嘭直响,一下下的,樊振东心里发抖。


“哥?”
“别叫我哥,你以后爱干什么干什么,我受不起你这声‘哥’。”
樊振东一听这话,脾气就跟条件反射似的上来了,“我不想让别人觉得我是个只会修汽车的废物!”
“行,我是废物,我一年365天没日没夜的干活,要不是师父让我照顾好你,我早就自己逍遥快活去了。”
“你用不着看师父的面子照顾我,不需要。”
“行,现在拿着你的东西给我走人。”
“凭什么,这店还有一半儿是我的呢。”
许昕腾的一下站起来,“好,你不走我走。”


樊振东一个人坐在空荡荡黑压压的屋子里半天才缓过劲来。
这事情,怎么就糟糕成这样了?


樊振东毅然决然地放下了自己在他师哥面前也就值两毛钱的面子和尊严,开始了追哥行动。这男朋友没找到,怎么还把师哥给折腾没了。


许昕没回家的第一天。想他。
许昕没回家的第二天。想他想他。
许昕没回家的第三天。想他想他想他。


“哥,我想你做的方便面了。”
“小兔崽子,在家等我。”


许昕记得,今天是小胖砸的生日。
一家人哪有什么隔夜仇,他就是想让樊振东长长记性。在外头瞎胡闹有个分寸,不违法违规违背道德怎么都行,还有就是别把自己弄伤。他会心疼。


“胖啊,你也大了,师哥管不了你一辈子。你生日我也没啥好送你的,这卡上有十万块钱,可能不够你娶媳妇的,但是哥也尽力了,你收下。”
樊振东瘪着嘴,忽然抱住许昕。
许昕一个踉跄背靠着墙。
樊振东贴在他耳边轻轻说:“我不要娶媳妇,我只想和哥过一辈子。”


那些酒后胡言了一百万遍的我喜欢你,我好喜欢你,都是真的。


是真的真的,很喜欢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