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马柯x周凯】【论坛体】卧槽Mark强行挂机了?!出柜石锤了吧!!!

周超真的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心疼啊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逼啊:

卧槽Mark强行挂机了?!出柜石锤了吧!!!


#1. (楼主)
直播也退了!信息量太大了我到现在都没缓过劲来!!这绝对算出柜了吧!!石锤了吧!!!


#2.
沉浸在震惊之中久久不能自拔……


#3.
绝对石锤!!!妈妈你看到了吗!!我萌的cp成真了天呐啊啊啊啊啊!!!


#4.
而且凯哥是受??凯哥竟然是受???


#5.
不不不不要慌!!冷静!!让我们冷静下来盘点一下!


#6.
对对对必须要捋捋奶子……哦不,捋捋脑子!


#7.
就、就今天嘛,Mark又跟小超人一起打游戏了嘛,然后又把他给撞死了嘛


#8.
撞死之后小超人就进观战模式了嘛,观战模式里他说话Mark还是能听到嘛


#9.
然后这两个人就开始日常的互怼互喷互相嘲讽


#10.
最近他俩总一起打游戏,感觉关系也没有之前那么压抑了,话就多了很多嘛


#11.
然后小超人就故意很吵一直在影响Mark,吵得他打偏了好几枪有点烦躁对吧


#12.
嗯,然后小超人就嘲他:
“你怎么都打不中啊!你枪法好菜啊!哎我说你是不是不行啊!男人怎么能不行呢!”


#13.
对对对而且语气超级欠揍的那种


#14.
然后Mark就炸了直接喷脏
“去你妈的,我行不行你去问问你哥就知道了!!”


#15.
……然、然后就陷入了一段尴尬的沉默


#16.


#17.
…嗯


#18.
嗯……就像我们现在这样


#19.
嗯,然后Mark游戏就挂机了,直播也秒退了


#20.
……就像我们现在这样


#21.
我最后还听到小超人爆粗了,吼出来的那种,撕心裂肺的那种,内容好像是“马科我操你大爷!!!”
而且喊的貌似不是id,可能Mark的真名读音就接近这个?不太确定是哪个字……


#22.
嗯,然后小超人也下线了


#23.
…………就像我们现在这样


#24.
差、差不多就发生了这些吧


#25.
嗯,差不多就这样


#26.
……


#27.
………………


#28.
等一下!!所以这他妈绝对是出柜了对吧!!!


#29.
是的吧!!!而且亲弟弟之前都不知道,跟我们一样是今天才知道的???


#30.
救命!所以Mark掉线是因为不小心说秃噜嘴了自己惊吓到挂机?


#31.
……那小超人掉线莫非是直接打车去揍Mark了??


#32.
很有可能啊我靠……完蛋了Mark怕是腿都要被他打瘸哦


#33.
上次不是有人三次元偶遇Mark说他左腿本来就不太利索吗,当时大家还说怪不得他没当艺人,也从来不参加线下活动……


#34.
对哦……所以下次我们再看到Mark他会不会直接坐轮椅了啊Σ(っ °Д °;)っ


#35.
这么紧张的时候楼上不要逗我笑!!!


#36. 34楼
我没有!!我是认真地在担心!!!!


#37.
怎么办啊如果凯哥其实不想公开的话Mark会不会跪搓衣板啊……


#38.
这个问题很严肃啊,如果一方不想公开结果另一方不小心公开出去了,其实真的有点不好……呜呜呜凯哥不会跟Mark分手吧?!


#39.
??不行!!不可以!!凯哥不会的!我相信凯哥!!


#40.
可是凯哥还被暴露了他是受的事情……完蛋我觉得Mark凉凉了


#41.
你们还记不记得挺久之前,Mark刚开始带凯哥吃鸡那会儿,有次他扔了一个平底锅让凯哥捡,凯哥问这个有什么用,Mark说“手持武器嘛,据说是护菊神器哦~”被凯哥低低骂了一声“滚!”……卧槽我当时以为是单纯的科普,现在想想这小子其实是在公然开黄腔???


#42.
………啊啊啊啊啊这么紧张的时刻你干嘛说这个!!天呐这个时候不是萌cp的时候!!


#43.
可是好他妈萌啊啊啊啊啊啊救命我已经满床打滚了!!


#44.
不!!!这个时候不要说这么劲爆的事啊!!期望越高失望越大万一他们真的分手了我会哭死的!!


#45.
万一Mark真的被小超人打死怎么办要不我们报警吧!


#46.
………楼上你忘了小超人是干嘛的了吗


#47.
……………凉凉,Mark你自求多福吧


#48.
凯哥在不在家啊!凯哥在家是不是还能稍微救一下……


#49.
……凯哥在家说不定局面更糟糕啊,我要是Mark估计现在已经吓die了!话说楼主你吓得标题的方括号都忘带了……


#50.
不要分手!!拜托了千万不要分手啊啊啊啊啊天呐我好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