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他年午后,我们正好(番外)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沙发!!!!

一然07:

番外 03 最后的婚礼


9000字超长番外一次性放送,全员CP,欢迎品尝。




00


“哎,你说,这KO和郝眉,在一起这么多年了,怎么到现在才举行婚礼啊?”


“这是人家两个人之间的事,咱们哪知道啊!”


“我怎么听说,是因为郝眉的父亲不同意呢,听说老爷子一心想抱孙子,这么多年都没放弃过给自己儿子介绍女朋友!”


“哎呦,您是新和致一公司合作的吧,这话可说不得,看你人好,我才提醒你。”


“怎么,这里面还有什么说道?我这初来乍到的,也是听人家一说我就那么一学,不太了解情况啊。”


“你看今天来的这些人,都是和致一公司有过合作的。”


“对啊,我也是因为近来和他们有一个新的项目,才收到了请柬。”


“那你看看,曾经和致一有过很多合作的德飞科技,今天可曾有人过来?”


“德飞,我知道啊,业界很有名的科技公司,听说他们近来惹上了点麻烦,可能要破产了,不来也情有可原吧?”


“你懂什么,你知道它为什么会破产吗?”


“为什么?”


“就因为他们公司的老总,在一个酒会上,说了KO和郝眉的坏话。那天,德飞与致一的合作出了点问题,一个技术指标被郝眉卡着不放,最终让他们损失了一大笔钱,于是他们的老总,在酒会上就喝多了点,借着酒劲,编排了郝眉一大堆不是,最终还扯上了郝眉和KO之间的关系,不知道怎么,让KO知道了,最后致一科技和霍顿公司联合出手,直接就弄垮了德飞。”


“不是吧,这么夸张,不过是酒后的几句胡话而已,用得着这么兴师动众的吗?”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这些年,拿他们俩关系说事的人,没有一个有好下场,这已经成为咱们这一行铁打的定律,谁都不敢去触及。”


“多谢老兄你的提醒,要不然,我这一不小心,怎么死的都不知道,我想起来了,对我说这话的,就是和我们一起抢标的一个公司,亏我还以为他们真的是想与我和好呢!”


“唉,没什么,当初我也是这样过来的,不过你也不用害怕,只要用心做事,不扯其他,和致一科技合作还是一件令人愉悦的事情。,


“是是是,你这么一说,我觉得我刚才的包的红包好像有点少,现在得去补一下,不好意思,失陪片刻。”


“没事没事,我都懂,快点去吧,婚礼马上就要开始了。”




01


“KO,你在做什么呢,怎么换个衣服换了那么久?” 郝眉走进屋子,就看到KO对着镜子,正在系西装的扣子。


“这个衣服的扣子不大好弄。”KO摆弄着衣服说道。


“有吗?我试试,不应该啊,他们家的衣服一直都很不错,更何况,这是咱们特别订制的结婚礼服,他们更应该小心才对啊。”虽然这样说着,可郝眉还是走到KO面前,帮他整理着西装。


“诶,KO,你绝不觉得,这个场景有点熟悉?”郝眉突然问道。


KO笑了笑,说道,“嗯,还记得那是我人生第一次穿西装。”


“对对对,”郝眉也笑了起来,“当时你啊,什么都不懂,就知道傻乎乎的看着我,向我求助,现在想想还特别好笑。”


“是吗,“KO反问道,“可我怎么记得,当时有人看我看呆了呢?”


“切,哪有,没有,绝对没有。”郝眉使劲的摇着头。


“那你能跟我解释一下,当时你为什么会把自己西装的扣子解开,后来还解释说因为屋子里面太热,我可记得当时屋里的空调开的特别低。”KO凑近郝眉的耳朵说道。


“你,”郝眉瞪了一眼KO,“你怎么记忆力这么好,这都多少年前的事了,我可老了,记忆力不行了,记不得,记不得了。”


“你不老。”KO摸着郝眉的脸说道。


“我怎么不老,过了今天,我就31了,唉,名副其实的中年人了。“郝眉故意叹息着。


“不会,肖奈家的两个孩子,不是还管你叫哥哥呢吗?”


一提这事儿,郝眉就有些得意,仗着自己一张娃娃脸和KO的小零食,他成功的哄骗了肖奈家的两个宝贝,管自己叫哥哥,再看看愚公和猴子,被叫叔叔时那扭曲的表情,想想就觉得很开心。


“你这么一说,我倒想起来了,你说,他们俩叫我哥哥,叫你叔叔,那要是按辈份,我不是也得管你叫叔叔,那咱们俩在一起,岂不是乱伦?”郝眉摇头晃脑的说道。


“是啊,那你还要不要和我结婚?”KO笑着说道。


“要。”


“要不要和我上床?”


“要。”


“要不要在床上喊我叔叔?”


“要。”


“咦,KO,你又套路我?”郝眉扯着KO的领带狠狠的拽了一下。


KO就势贴在郝眉的身上,低声说道,“我不管,反正你答应了,就不许反悔,晚上我等你。”


“哎呀,你个老流氓!”郝眉甩开KO的手,“走了,快点准备,该咱们进场了。”




02


“小书,你怎么了,怎么黑眼圈这么严重?”丛飞看着自己的老婆,心疼的问道。


“废话,能不重吗,我昨天一晚上,都没怎么睡!”盐小书很是抓狂。


“啊?为什么,不会和KO今天结婚有关系吧,不是,人家结婚,你睡不着觉,你……”丛飞还没说完,耳朵就被老婆揪了起来。


“啊,啊,啊,我就问问,问问,没别的意思,老婆,松手啊,疼!”


盐小书把手放下来,叹了口气,“唉,还真和他有关系,你记得昨天晚上和郝眉他爸妈一起吃饭吧?”


“记得啊,”丛飞一边揉耳朵一边说,“挺好的呀,气氛也很融洽,郝眉他爸终于吐口同意两个人在一起了,八年啊,整整八年,都赶上抗战了。”


盐小书瞪了一眼丛飞,“你就没听出点什么来?”


“没有啊,一切挺正常的啊。”丛飞摇摇头。


盐小书指着丛飞,一副恨铁不成钢的样子,“你没听郝眉他爸妈,那话里话外的,说KO是他们家媳妇,真是的,KO怎么是他家媳妇了,明明郝眉才是咱们家媳妇好不好。”


“唉呀,我以为什么大事呢,这有什么啊,反正他俩都是男的,无所谓吧,不就是个称呼,爱咋说咋说呗。”丛飞不以为意。


“这关系可大了去了,这关系着我的CP你懂不懂,这么多年,我一直以为KO才是上面的那个,可是昨天,看郝眉他爸妈那言之凿凿的样子,我这心,我这心好痛啊!我的CP啊,被逆了!”


丛飞一听这,来了兴致,“你是说,KO,就我那弟弟,在他俩关系中,是下面的那一个?”


“是啊,听郝眉他爸妈的意思,就是那么回事。”


“我的天,就KO那成天别人欠他几百万的样子,竟然会是,哎,按你们的那个说法,怎么说的了,对,竟然会是个受,真的是人不可貌相啊!”这些年,丛飞总被这个便宜弟弟欺负,没想到啊,他也有今天。


盐小书一看丛飞的样子,就气不打一处来,“你这怎么当人家哥哥的,你弟弟都被人压在下面了,你还一脸幸灾乐祸的样子,有没有点责任感了你。”


丛飞强忍着自己的笑意,“有,有,有,可这是人家两人的家务事,咱们也没办法插手不是。”


“不行,”盐小书在屋里来回踱步,“不能这样下去,我得想个办法才行。”


丛飞一看老婆的表情,一股寒气就从脚底袭来,“老婆,今天可是KO的大喜之日,你可千万不要冲动啊!”


“切,”盐小书白了一眼丛飞,“我当然知道不能冲动,非但不能冲动,而且还得秘密的进行。”


丛飞一见盐小书听劝,也就不再作声,以他老婆的个性,他相信,肯定很快就会有任务下发,他就管着执行就行了。


“有了,你一会去找个移动硬盘,记得内存容量要多大就有多大,之后让酒店专门给咱们屋接个网络,要最大带宽的,务必保证最高的下载速度。”


“老婆,你要做什么?”


“我要把我这么多年存下的各种反攻资源,视频,小说,漫画,总之,有一样算一样,只要是反攻的,我就要下下来,在婚礼上送给KO,让他有空一定要好好学习,咱们家的人,怎么能一直在下面!”


丛飞:“……”


 


 


03


“今天很高兴,能获邀参加致一科技KO先生与郝眉先生的结婚庆典,并且出任本次婚礼庆典的司仪,相信在座的很多人,都和我一样,第一次参加这样一个婚礼,没有新娘,只有两位新郎。”


“从前一直听说,爱情是没有界限的,爱情本身的美好,是世俗所无法羁绊的,正如今天我们的两位主人公,他们之间的爱,超越了性别,超越了时间,整整八年的恋爱,他们之间的感情没有丝毫减弱,却愈演愈烈,今天,他们决定举行这场婚礼,从此走向人生中的另一段旅程。”


“好的,此时此刻,我想所有的嘉宾和我的心情都是一样的,都是怀着一颗万般激动地心情,期待着我们今天的两位主人公,下面就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入场。”


婚礼进行曲响起,KO和郝眉手挽着手出现在了婚礼现场。


郝眉的长相愈发的精致,这么多年的商场沉浮,打磨出了他现有的精英范,虽然还是那张娃娃脸,可是他不笑的时候,你已经无法从他的身上看到曾经的模样,虽然和朋友们在一起时,他还是当初那个爱笑爱闹的大男孩,可外人眼中,致一的郝总已经是让人不容小觑的对手。


而KO的气场却愈发的强大,从前的KO就像大海,虽然深不可测,可还是会让人感受到风平浪静、亦或波涛汹涌,而如今的KO,则更像是太空里的黑洞,平常你根本不知道它所在何处,可却在发现时无法逃离,既悄无声息,又让人心悸。


这么多年,随着致一科技的强势崛起,致一科技的主要人员,都得到了业界的广泛关注,虽然致一是以网游起家,可最终确定其霸主地位的,还是其后来的网络安全防御系统,作为程序设计的核心人员,KO一直是所有人心中最想拉拢的对象。


尤其是在霍顿公司遭遇黑客威胁,KO出手相助以后,此KO就是黑客独行侠KO的消息,更是瞬间引爆各大公司的燃点,金钱美女,香车别墅,只有想不到,没有拿不出,各种招揽狂风暴雨般向KO袭来,却没有得到KO的丝毫回应。


后来有一家跨国公司欣赏KO的才能,不惜以公司一半股份相邀,当时大家都在等着看致一的举动,猜测致一究竟会用什么来挽留KO,结果肖奈的举动让人大跌眼镜。


他重新调整了公司的股份,可KO最先持有的10%的股份,不但没有增加,反而减少到了5%,与此同时,郝眉的股份则从10%增加至了30%,一举成为致一科技的第二大股东。


就当大家猜测KO会暴怒而走的时候,却意外的发现,一向冰山脸示人的KO,在股权调整会上露出了其少有的笑容。


至此,KO和郝眉之间的关系才引起世人的瞩目,大家才明白,为什么KO会对各大公司的招揽视而不见,为什么肖奈从来没有担心过KO会令投别家,有郝眉这张底牌在手,KO就永远都是致一的KO。


 


04


“哇,KO师兄对美人师兄真的太好了,竟然请他的女神做司仪,圆了美人师兄这么多年的梦,真的是好浪漫,好幸福!”微微看着台上的司仪,羡慕的说道。


肖奈斜了一眼微微,“你真的这样以为?”


“嗯?”微微看着肖奈,不明所以。


 “你真的以为,请自己喜欢多年的偶像做司仪,是一件让人愉悦的事情?”


“那,要不然呢?”微微皱着眉头问道。


“你知道让一个人走下神坛,最需要做的是什么吗?”肖奈突然间问道。


微微顺着肖奈的眼神看着台上,“难道是,请她做司仪?”


肖奈笑了笑,“是,也不是。让一人走下神坛需要做的,就是让人真真正正的了解她,而请她做司仪,只是其中的一种。”


“那美人师兄了解到了什么?”


“也不多,就是看到了他的女神不能在公众面前所展示的,背后的一面,饱含各种缺点的一面!”


“嘶,”微微倒吸了一口凉气,“KO师兄这一招也太狠了吧,釜底抽薪啊。”


“其实他能忍到现在才出手,已经很出乎我的意料了。”


微微听着肖奈理所当然的话,觉得这些大神的世界,他们凡人永远都不懂。


“其实KO师兄真的是想多了,美人师兄这么多年,对他这个女神其实早已淡了很多很多。”


肖奈闻言,冷笑了一下,“淡了并不是忘了,还会在心中存有位置,而喜欢一个人,就是想要对方的心里只有自己。”


微微看着台上傻笑着的郝眉,再看看眼神时刻都不离郝眉的KO,笑着摇了摇头,想想这么多年,这两个人真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天生的一对,绝配。


“妈妈,妈妈,你为什么摇头啊,你也不想郝眉哥哥和KO叔叔结婚对不对?”一个奶声奶气的声音在微微耳边响起,微微看着和肖明琮一起跑过来的肖明玥,不明白他为什么这么问。


“玥玥为什么不想郝眉哥哥和KO叔叔结婚呀?”


肖明玥一边咬着手指一边流着口水说道,“因为我想以后和KO叔叔结婚。”


“咳咳咳,”微微差点被自己的口水呛死,就连肖奈都忍不住惊讶的看着自己的儿子。


 “我就说你不要告诉他们吧。”一看爸爸妈妈的样子,5岁的肖明琮一脸严肃的教育着3岁的肖明玥。


“哦。”玥玥答应了一声,“我知道了,那我就偷偷的记在心里,等我长大了,再去找KO叔叔。”


“唉,”琮琮学着大人,叹了一口气,“等你长大了,就会喜欢别人了。”


“不会的,不会的。”玥玥摆着手。


“刚刚你不还说今天吃的那个蛋糕比KO叔叔做的好吃,想要和做蛋糕的人结婚吗?”


“可我不知道谁做的呀。”


“那还不简单,那我们一起去问问不就知道了?”


“也对哦,好呀好呀,咱们快点去吧。”


肖明琮白了眼一直沉默的爸妈,带着弟弟去找所谓的糕点师傅,留下想多了的微微和肖奈在原地一阵凌乱。


两人心中同时升起一种想法,是不是让孩子以后少跟郝眉接触,吃货这个属性可能是会传染的。


 


05


“下面这一个环节,是让我们一对新人,说说彼此心中,对方送你的最珍贵的礼物是什么?”


“纯手工的结婚证。”


“写着电话号码的便签”


“哇,KO真的好有心,当初郝眉给电话号码的便签都留着。“孟逸然推了推身边的猴子说道。


“那有什么啊,你第一次送我的东西我也留着呢。”猴子撇撇嘴。


“是我不小心打碎了你的红酒,后来又送你的那瓶吗?可是,那瓶酒不是在咱们结婚的时候用来喝交杯了吗?”孟逸然有点疑惑。


“不是那瓶酒,但和那瓶酒有关,”见孟逸然疑惑,猴子解释道,“就当时,我衬衫不是湿了吗,你记不记得你拿了很多餐巾纸给我擦衬衫,嘿嘿,我都留着呢,一张都不少。”


孟逸然听完猴子的话,心里不知为什么升起一种无力感,为什么别人留的东西一听就让人很感动,轮到自己这,怎么觉得有点恶心呢?是不是两个人当初相遇的方式有点不对。


“听说他们两个,当初是在游戏里认识的,对不对?”孟逸然问道。


“是啊,不光他们两个,就连老三和微微,不也是最先在游戏里认识的吗。”猴子感叹道。


“看来这游戏确实有魅力,听说现在倩女幽魂中的侠侣,现实中成为夫妻的概率也相当高,想想我当初输得也不冤。”


“老婆,你是不是还喜欢肖奈呢?”猴子吃味的说道。


“你说什么呢,我这孩子都要给你生了,你还在这说这种话。”孟逸然摸着自己的肚子气愤的说道。


猴子一听,赶紧认错,“我错了我错了,我这不是没有安全感吗,总觉得我和肖奈差的太多,当初你选择我,我大腿都被愚公和郝眉他们掐紫了,才相信自己没有做梦。”


孟逸然一听,笑了笑,自己老婆可真好看呐,猴子又看得痴了。


“老婆,你当初为什么会选择我啊?”这句话憋在猴子心中很久了,一直不敢问。


“我啊,因为你老实啊,给人的感觉特别可靠,而且当初知道微微和肖奈是在游戏里认识的之后,我就发誓,以后找男朋友,一定要找不玩游戏的,你就恰好出现了呀。”


“你这么说,还真是,你找对人了,这年头,像我这么老实可靠,不在游戏中勾搭小姑娘的人,真的是不多见了。”猴子拍着胸脯说道。


“其实我也有点好奇呢,听说你以前也和愚公他们一起组队的,怎么后来除了工作就不碰了呢。”孟逸然问道。


猴子一听这,幽怨的看了看台上的KO和郝眉,深深的叹了口气,“一言难尽啊,说起来,我戒掉游戏,还跟台上那俩人有很大关系。”


“KO和郝眉吗?”


“嗯,还有郝眉的爸爸。”


于是,猴子就把当初怎么误认郝爸爸是个萌妹子,怎么被郝眉和K坑着,辛辛苦苦带着郝爸爸升级打怪,怎么饱含着一腔热情,到最后含恨而归,一五一十的和孟逸然说了个遍。


“八卦天下,郝眉的爸爸怎么会起这么一个名字,这个本来就很像小女生啊,也不怪你会认错。”


“对吧,后来我也问郝眉了,郝眉说,他爸之所以起这个名,是因为他平常喜欢周易八卦。”


“哈哈哈哈,”孟逸然忍不住笑了起来,“真想看到你当初知道真相什么表情。”


“没表情,只想杀人,这父子俩,整整骗了我和愚公四年,四年啊,倩女幽魂都更新到5了,我才知道,想想都是眼泪。”愚公郁闷的说道。


孟逸然摸了摸猴子的头,“其实也还好了,要不是你因为这个戒了游戏,可能我们也走不到一起呢。”


猴子抓住孟逸然的手,“是呢,所以说,我内心还是很感激的,现在我们的孩子也快出生了,我这一生,真的是圆满了。”


 


06


“爸!”郝爸爸看着跪倒在自己面前的KO,答应了一声,“诶!”


“妈!”郝妈妈则激动的擦了擦眼角的泪水,也答应了一声,“诶!”


“郝眉,你真的还不和KO分手吗,爸爸又给你找了一个女孩,你要不要去看看?”郝爸爸看着郝眉问道,在得到儿子否定的答案后,毫不气馁的接着问KO,“KO,你真的还不和郝眉分手吗,要不我也给你介绍个女孩吧,万一你们看对眼了呢?”


看着郝眉不悦的脸色,郝妈妈赶紧把郝爸爸拽到里屋,“你又来了,每次见面都问这么一句,你累不累啊你。”


“我不累,我这次问,下次问,下下次还会问。”郝爸爸坚定的说道。


“你说说你,这普天之下的父母,都盼着自己儿子婚姻幸福美满,可你倒好,天天盼着自己儿子分手不说,还给自己儿媳妇介绍女朋友,我也是服了你了。”郝妈妈埋怨道。


“我这不是为他们好么,让他们有机会认清自己的内心,重新走上正途。”郝爸爸说的义正言辞。


虽然没有反对郝眉和KO在一起,可郝爸爸还是在当年想办法将公司的总部搬到了帝都,每天以让两人迷途知返为根本目标,并付诸实践。


具体表现为,给郝眉介绍女朋友,未果,给KO介绍女朋友,未果,给KO介绍男朋友,未果,为两人制造误会若干,麻烦无数,结果都被KO一一化解,对两人关系未有半分影响不说,还让两人更加看清了对方的内心。


郝爸爸见这招不行,开始拉拢郝眉身边的朋友,具体表现为,主动为致一公司注资,未果,主动为愚公介绍女朋友,未果,主动为猴子介绍女朋友,未果,主动为致一公司其他一众单身汉介绍女朋友,依然未果。


后来,因为总是给别人介绍女朋友,而倍感手中资源不甚丰富的郝爸爸,专门开了一家婚恋网站,结果,迅速成为了婚恋圈的一匹黑马,为无数人解决了终身大事,真是有心栽花花不开,无心插柳柳成荫。


“唉,我知道你什么意思,你这么做,无非是为了坚定他们的决心,可你就不怕他们恨你吗?”郝妈妈忧心的说道。


“我怕什么,我算是看开了,既然俩人分不开,那我就让他们更牢靠一点,而且,你当我做这些KO不明白吗,他明白的很,不光明白,还会顺着我做的这些给自己加戏码,咱们儿子啊,恐怕这一辈子真的离不开他了。”郝爸爸说完,有些怅然若失。


“你呀,KO是明白了,那郝眉呢,我看他可是没明白,刚刚你说要给KO介绍女朋友的时候,我看他可是看了你好几眼,那眼神可很不乐观。”


“有吗?我以前也说过,没见他有什么反应啊?”郝爸爸摸摸脑袋。


“你还好意思说以前,你知不知道什么是量变达到质变,你这整天说说说的,儿子当真了呗。”


“哎呀,这个可不好,他要是当真了可怎么办?”郝爸爸一边说着一边着急的搓着手,仿佛刚刚还大义凛然的说着不怕儿子恨他那个人,根本不是他。


“唉,要我说,你就同意他们结婚算了,这都八年了,你卡着不同意,他们都没有办婚礼,我儿子结婚,竟然连个婚礼都没有,我这心里难受啊!”郝妈妈伤心的说道。


郝爸爸被郝妈妈提点,“对,对对,我给他们办婚礼,这样儿子总归不会恨我了吧,我这就去和他们说去。”


“哎,”郝妈妈拉住郝爸爸,“你急什么,要说也是我去说,你这平常高冷的人设,你不要了?”


郝爸爸一听,有道理,于是止住脚步,示意郝妈妈去和门外的两个人说,只不过,他那贴近门缝的举动,透露出了他内心的真实想法。


“妈,我爸他同意了!”郝眉激动的问道。


“嘘,”郝妈妈指了指门后,清了清嗓子,“KO,郝眉,你们过来。


“郝眉啊,你爸他同意你和KO的婚事了,还说要亲自给你们办婚礼,你们可得记得你爸的好,他也不容易,这么多年也不是故意针对你们,他是为了让你们的感情更加牢靠,才做的那些事情。”


“哦!太好了”郝眉回身抱住KO,又回过身抱住郝妈妈,之后,又冲进房里,抱住在门口偷听的郝爸爸,“爸,谢谢您,我爱您,我和KO永远爱您。”


 


07


“愚公,一会准备好,最后还有扔手捧花的环节,你我一人一个。”甄少祥看着愚公说道。


“还有这个环节,我怎么不知道?”愚公很纳闷,这个婚礼的流程,他都参与了,怎么没有听说呢。


“后加的,那会你没在。”当初KO和郝眉,都觉扔手捧花是新娘做的,他俩都不是新娘,所以就取消了。


可当甄少祥提出,他愿意承担他们二人欧洲蜜月旅行的全程费用后,作为管家公的郝眉表示,虽然现在他和KO有钱了,可是,本着白来的钱不要白不要的心态,愉快的同意了甄少祥的请求。


“那我也不去!”愚公说道。


“为什么?”甄少祥一脸的委屈,“接到他们的花,下一个结婚的,可就是咱们了。”


“谁说我要结婚了,我觉得我现在这样挺好的。”愚公眨眨眼说道,


甄少祥被电的一阵眩晕,强撑着没有忘了根本,“你不想和我结婚吗?”


“想,但不是现在,起码得再等个五六七八年吧。”愚公一摆手说道。


“!”甄少祥一脸震惊,


“老子好不容易熬到这一天,上面没有了几座大山,我可得好好享受享受。”


“?”甄少祥一脸问号。


“你不懂,我这些年过得都是什么日子。”愚公自顾自的说道,“想当初,在学校,老三是大神,是万人迷,所到之处,所有妹子的眼光都被他吸引,就我这样的,别人看都不看我一眼。”


“我看我看。”甄少祥赶忙说道。


“一边去,”愚公毫不领情,“后来,好不容易上班了,老三也有微微了,我就想着,这下在公司里能有妹子喜欢了吧,结果,来了个阿爽,至今我都不明白,恐女症是个什么鬼,公司成了和尚庙,一个妹子都没有。”


“其实,公司没有女的挺好的,起码你不会分心。”甄少祥安慰道。


“嗯?”愚公狠狠的瞪了眼甄少祥,甄少祥赶紧闭嘴,做出倾听的姿态。


“再后来,和我们合作的人多了,致一也做大了,我就想着,这下总该轮到我了吧,结果,引人注目的,竟然从肖奈变成了KO,我也是公司主力啊,怎么就没有人色诱我呢,搞不好,我就从了呢我。”


“我我我,我色诱你,要不要加入我们真亿,我让你当董事长。”


愚公就当作没听见一样,“要是只向KO下手我也就忍了,毕竟人家比我强,可是郝眉又比我强哪了,猴子又比我强哪了,怎么人人都有仰慕者,都有追求者,就我没有,我不服啊我。”


其实愚公也有追求者,而且数量真的不少,起码比郝眉和猴子要多,虽然他没有KO和肖奈的自带气场,不过他善解人意又幽默风趣,其实很大一部分人还是很喜欢这一款的。


只不过,嘿嘿,甄少祥在内心得意了一下,这些人全部都被他暗中摆平了,他甄大少爷想要的人,哪允许别人插手。


愚公还在喋喋不休的说着,“今天,我终于熬到了今天,等KO和郝眉一完婚,我,于半珊,就是致一科技最闪亮的钻石王老五,我也要享受一下妹子不顾一切往上扑的那种感觉。”


“那我呢,你有妹子就不要我了吗?”甄少祥可怜巴巴的说道。


“看你表现吧。”愚公傲娇的说道。


“好嘞,我一定好好表现,现在,婚礼马上要结束了,我真的要去抢花了,你确定你不来?”


“不去。”


“听说,抢到花的人,有红包拿,听说,红包有5位数哦。”


“我去,你怎么不早说,赶紧的,走啊。”


 


08


“KO,KO!”


“叫叔叔。”


“我不要,我叫不出口。”


“是吗,我觉得,你叫的出口。”


“嗯,啊,嗯,……,你,你流氓。”


“我只对你流氓,叫不叫?”


“不叫!”


“真的不叫?再给你一次机会,一会要是想叫也叫不出来了。”


“你……我不管,反正我不叫!”


“啊,你,你慢点,慢点。”


“你还能说话?”


“啊,啊,嗯,嗯啊……”


“……”


“停,停下来。”


“……”


“求,求你了,停下来。”


“……”


“求,求你!”


“……”


“叔,叔叔。”


“……”


“你怎么说话不算数。”


“我只说让你叫叔叔,又没说叫了我一定会停下来,你难道没有感觉到,它更大了吗?”


“你?你!”


“我爱你,眉眉。”


“……”


“我爱你”


“……”


“我爱你”


“……”


“我爱你”


“我也爱你!——KO叔叔!”


“……”


 


——————————全文完—————————


PS:谢谢大家的陪伴,《正好》三部曲全文正式完结,强迫症患者终于把自己当时挖的坑都填上了,多余的话不说了,希望大家爱评论的捧个评论场,不爱评论的给个点赞场,当然都不爱的喜欢看就成。


欢迎大家继续支持我的新文《盗心》,继续一起K莫!


作品合集:蔚然成彬,依然K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