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我的狮子饲养手册到了。
感触颇深。
絮叨几句,可以忽视。
伪装者是我入王凯圈的契机,虽然我连这部剧都没看完(因为不敢看虐),我还是买了伪装者特典,哪怕里面恶心吧啦的一直说明家三姐弟。完全只把明诚当个仆人。
买特典,算是我对自己那一段时间的一个总结。

狮子饲养手册也是这样。
我微博前两天传了一个cp狗日常,记不太清了,只记得其中一句是“有糖吃糖,没糖双担”。这句话要放在1306(我前任圈子)里我百分之百信服,但是楼诚圈就没这么幸运了。
我不萌rps,演员和角色也分得很清,但是如果一个演员本身人设实在太不符合我的喜好,我也会对其粉转路人。对,我说的就是靳老师。
*以下言论纯属吐槽,没有对靳老师不敬之意。
如果一个人每天端着架子装着逼,自己打自己脸还把别人拉下水,团队踩一捧一不要更明显,1130前后连家人都下水,你就真的,会失望透顶了。

但是我觉得我自己特别婊,真的,我想给我自己一巴掌——哪怕在我这么不喜欢靳老师的今天,我竟然脱不了楼诚及其衍生。我思索了一下,大概是因为我真的缺爱,而且角色的气场又太强大,他们为自己选择了彼此,他们脱离了演员自成一派,不受演员拘束。
所以我现在看楼诚和衍生都是当原耽看的。

我朋友和我说,你不喜欢靳老师,把他的角色当原创人物看,可以,可是你那么喜欢凯凯,为什么不代入他呢?多有趣啊。
对此我真的只能苦笑一声。
我吃醋。
我从没想过我会这么疯狂的喜欢一个明星。之前1306时期,我看着一些孩子们整天举着手幅上面写华晨宇我要嫁给你,欧豪是我老公等等等等的时候不是不鄙视的,我万万没想到自己也有这么一天。我竟然走火入魔到会吃同人文里角色的醋。拿狮子饲养手册举例,我看到被催眠的李熏然奋不顾身去看病重的凌远,第一反应不是感动,而是嫉妒,嫉妒的发狂,真的好想自己去取代凌远,哪怕面对的只是角色而不是凯凯本人。

我多么厌弃现在的我啊。

所以我买了一本狮子饲养手册,告诫自己凯凯是凯凯,角色是角色,角色只是凯凯成功塑造出来的,它并不代表什么,我之前那些烂透了的感情真的应该烂在肚子里。
从此真的把楼诚和衍生当原耽看。

当然,撸否上我也结识了好多好盆友,总逆我西皮的那谁谁,红色x伪装者里面还有我的戏份的那谁谁,段子总是有毒一直不肯写季阿姨的那谁谁,高产似母猪质量篇篇高竟敢问我冷西皮狗要粮的那谁谁……还有好多好多那谁谁,我要脱圈了舍不得你们呀,我才不脱圈呢hhhhh

啊,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看到这里的人不多吧。我这么婊估计都没人喜欢了吧,叹气。但是一个编导生,爱作品如孩子,爱角色如亲人,角色找到幸福,我也会跟着高兴啊。

最后还是想说,我要看更多的原耽!哼唧!求投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