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求一篇文


米娜桑新年好呀。

有一个问题憋在我心里好久了,我曾经在刚入圈的时候看过一篇艿芋k莫文,但是由于网速不好的缘故我没有“喜欢”成功,所以现在就再也找不到了。所以我想把我依稀记着的剧情发给大家,有知道这篇文的小可爱请评论我好吗?

谢谢思密达~~


剧情(大致):

故事发生在庆大四人组三十多岁的时候,愚公郝眉猴子都已经成为致一当仁不让的一把手,只不过分管方向不同。郝眉和ko搬到大房子之后还把原来住的小房子租给愚公。五个人彼此知根知底,所以他们经常恬不知耻的去k莫家蹭饭。

这天愚公刚出差回来就又来蹭饭,k莫在公司被一些事情缠住了一时赶不回来,就打发愚公和肖奈在自家附近先把菜买齐。旅途劳顿的愚公本想让司机把肖奈一并接上一起开车去超市,结果却被肖奈一把从车上拽下来,拉着往超市走,留下一个司机在后面无声的八卦。


我当时只看到这里,后面还有什么内容我也不知道,所以请各位小仙女们帮帮忙,帮我找到这篇文,让我完整的把这个故事读完~


么么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