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马柯x周凯】【论坛体】今天发现一个up主一口台湾腔嗲死人了啦

居然有论坛体!!!!

看什么看没见过帅逼啊:

【安利】今天发现一个up主一口台湾腔嗲死人了啦


#1. (楼主)
嗲的程度跟标题不相上下


#2.
我猜楼主说的是Mark?


#3.
一脸懵逼,谁啊


#4.
那个某站直播区的新人游戏主播?前几天一个视频全程爆头七杀吃鸡6到被人怀疑开挂,直到后来发现他其实只是枪法比较准,人则十分蠢萌,有一次决赛圈是用平底锅全程鬼哭狼嚎把别人敲死吃鸡的那个?


#5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这是段子吗!!


#6.
对对对对就是他!不是段子,Mark就是这样一个画风清奇的主播,个人觉得他可以做搞笑视频,每次直播都仿佛有喜剧之神眷顾


#7.
本粉表示真的很不解为什么会有人怀疑Mark开挂,他第一次直播吃鸡不会玩,用手雷把自己炸死了,真滴菜


#8.(楼主)
ls+1!!而且台湾口音太可爱了,碎碎念的时候炒鸡软萌正经的时候又特别苏特别有男友力!!想给Mark生猴子!!


#9.
楼主你清醒一点你连他长什么样都不知道!!而且Mark心里明显只有他哥你快洗洗睡吧


#10.
心里明显只有他哥+10086


#11.
吃瓜路举手,为啥说他心里只有他哥啊?


#12.
回楼上,因为Mark直播的过程中三句话不离他哥


#13.
看到台湾腔我就点进来了,果然是Mark


#14.
何止三句话不离他哥,到目前为止虽然他哥一句话都没说过一声都没出过,但我们已经了解到欧尼桑可能会喜欢什么枪了,毕竟Mark每捡一把都要自己揣测一下他哥会不会喜欢


#15.
哈哈哈哈哥哥也是主播吗


#16.
而且Mark这个主播竟然一天就播两三个小时!!这也就算了,但他竟然每播一小时就要休息十五分钟,理由是他哥怕他累坏眼睛!!


#17.
回复 #15.
并不是主播,Mark说哥哥不会玩游戏,仿佛一个中老年人


#18.
???怕累坏眼睛???这个主播是未成年?


#19.
回复 #18.
并不,他已经27了……


#20.
住在一起吗?亲兄弟?还是室友?


#21.
住在一起是肯定的,不知道是不是亲兄弟诶,下次直播问问


#22.
27??为啥27岁的大老爷们儿还要被哥哥管近视的问题啊哈哈哈哈哈他超气的吧


#23.
回复 #22.
并没有,他开心得要死


#24.
回复 #22.
并没有,他特别乖巧,特别积极,特别听话


#25.
所以才说他是重度兄控啊,他不仅不生气直播里说出这个理由的时候声音里好像还莫名有一丝甜蜜!!一副“我哥超爱我超关心我的我超开心”的口气


#26.
对对对!!!我当时看直播整个人都黑人问号了,为什么看游戏直播还要被按头吃狗粮,而且还不是情侣狗粮是兄弟狗粮??


#27.
看着楼上们的讨论,我内心产生了一个大胆的想法…


#28.
我也!!我想吃这种狗粮啊!!!


#29.
求直播间地址,我已经端起了食盆等待骨科狗粮投喂


#30.
不一定是骨科啊,也许只是好朋友那种?


#31.
话说Mark都27了那他哥比他大几岁啊


#32.
不知道,听他的描述,他哥的兴趣爱好是钓鱼,听起来仿佛快五十了


#33.
哈哈哈哈哈夕阳红爱好


#34.
钓鱼怎么了!!钓鱼也可以很文艺,钓鱼也可以很清新,钓鱼凭什么就夕阳红了!不要这样!(垂死挣扎)


#35.
就是!也可能是文艺青年帅哥啊!


#36.
妹子们你们清醒一些游戏主播的脸有几个能看的啊,话说这个主播竟然没露过脸?那丑逼预定了,我押一包辣条


#37.
我押果冻


#38.
游戏主播不露脸也很常见吧,虽然确实颜值大多一言难尽就是了……


#39.
Mark不露脸好像是因为没摄像头,实际上他貌似很穷,电脑经常卡死,就连麦都是十块钱耳机上自带的,如果不是他实在太可爱又6,我真的会抛弃他………


#40.
抱紧楼上!真滴惨!就连他哼歌的声音都被辣鸡麦的电流声扭曲得不堪入耳!


#41.
你们有没有想过可能不是麦的问题,是……


#42.
你住口!他声音那么好听口音那么可爱唱歌怎么可能难听,就是麦的错╭(╯^╰)╮


#43.
话说27了还跟哥哥一起住,他没女朋友的吗?


#44.
不知道,他没提过


#45.
可是他直播的时候跟别人组队很明显超会交际啊,有妹子的时候也撩得飞起


#46.
对对对有妹子的时候他嘴特别甜!


#47.
有男人的时候呢


#48.
回复 47.
平时还好,但Mark有次排位随机匹配了个队友,男的,嘴里一直不干净,被他果断开车撞死了……超凶hhhhh


#49.
哇Mark开微博了诶


#50.
在哪里!!我要去围观!


————————————————————


时间线设定是电影之后,默认回归平静生活,markai已经是恋人状态并在陆地上同居,未公开出柜


白天倒腾水产,晚上马柯直播打游戏赚点钱补贴家用


游戏大概是吃鸡或者农药,想写啥写啥


可能每次更新都会开不同的帖子


就是个第三视角甜文,随便看看吧嘿嘿嘿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