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物理十五题

@虫子 写不写写不写写不写!!!哪个西皮我都能爱你一万年!!!!!!!

独孤民歆:

【考完试以后偶然的脑洞】【为了写这玩意儿昨天好晚才睡orz】【如果要吐槽的话请温柔一点……】
物理十五题
1.楞次定律
“你走开!”
……
“喂,让你走你还真走啊!给我滚回来!”
2.离心运动
你给不了我要的。我要离开你了。
3.向心运动
用力地,拉你入怀。
4.摩擦生热
“哈啊……好快……好热……不要了……”
5.万有引力
“为什么整天跟着我?”
“嗯……大概是因为万有引力?”
“这种东西小到可以忽略不计吧?”
“可是我喜欢你这件事,不能忽略不计啊。”
6.MWI多宇宙理论
会不会在一个平行世界里,我爱你,而你恰好也爱我?
7.哥本哈根派解释
如果“你喜欢我”遵循量子规律,那么,不管你喜不喜欢我,当我问出“你喜欢我吗?”这个问题的时候,只要你回答了,就相当于你对我而言的两个状态,有一个已经坍缩了。
8.相互作用力
如果你在这个世界上消失了,那么我也将不复存在。
9.自由落体
9.8m/s²是我的加速度,带我到灵魂所能平静之地。
10.核聚变
像我对你的爱,热烈,而不可控。
11.量子纠缠
即使相隔万里,我依然能感受到你,那么清晰,仿佛你就在我面前。
12.不确定性原理
我能真实地感知到你的存在。却不能分辨,你对于我的态度。
13.牛顿第一定律
爱你已经成为习惯。
所以即使你不在,我也依然爱你。
14.因果论
我遇见你的那一刻,我们的未来,便已成定局。
15.统计物理学
我爱你。
如果这不够说服力,那么,我全身无数个原子,绝大部分,都爱着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