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你萌…到底对我的生日…有什么误解…▄︻┻┳═一∵∴(∵_,∵)>>
这个月我已经在不同的天数里收到不下五声生日快乐了…
有的还配了礼物寄过来…
我收到的同时真的不知所措…毕竟我这么正直的人说不出我的生日不是今天这种
风萧萧兮易水寒的话。
但是…真的还早啊…早啊…早…
五月二十八号还有十多天…
十多天啊孩子们!
够我改好几遍毕业作品了…
这个日子多么好…528…我爱发…
我是真的爱钱…并对刚刚零点整给我发100块过来的亲友致以无上的敬意…
你是我真爱…

所以朋友们请到时候准点给我惊喜好嘛…用钱砸死我我也不介意…
毕竟…
我的愿望是…
世界和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