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酱

你可曾爱上过别人的感情?

©盐酱
Powered by LOFTER
 

【朝俞】【论坛体】经管院的男神学长能不能好好发自拍?

旁友们一定要来看这篇!数不清的宝藏!!

游宋宋宋:

当前:清华大学>八卦闲聊>经管院的男神学长敢不敢好好发自拍?

刷新 关注 举报 



1#楼主

姐妹们,朝哥刚发的自拍,拿出来给大家好好品品。

[图片.jpg]


2#

看题目就知道要火,先抢占个前排!!!


3#

看看这蓝天,看看这白云,看看这明媚的阳光还有谜一般的滤镜,确认过眼神,是我们朝哥的自拍无误了。


4#

xswl楼上总结精辟啊。


5#

新来的不懂想问,那张照片上哪有人啊?不就是风景吗……


6#

5L这就不懂了,在朝哥的字典里,自拍=自己拍的照片。


7#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不要那么残忍地把真相说出来!!


8#

那你还要我怎么办,说我们朝哥是葫芦七娃能隐身吗…………不过认真看一下照片,还是能在地上看出一点点点点点点点点朝哥的影子的小小小小小小的边儿的……


9#

8L是拿八倍镜看的??确定那不是旁边的树影???


10#

我点进来为了欣赏美貌的,就让我看个蓝天白云……话说那是不是篮球场?


11#

9L不要说了,我们朝哥的迷妹团人手配置八倍镜,从不认输。


12#

楼楼上是朝哥假粉吧??他什么时候在票圈好好发过自己照片了,能看到个头发丝就不错了,一般都是通过他拍才能一睹朝哥风采……


13#

对于朝哥来说,他拍=自拍…………


14#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先笑为敬!!!!


15#

靠,你们是魔鬼吗,我还以为期末期间论坛流速挺慢的,怎么我就做了套卷子怎么就来迟了,这才几分钟就都十楼开外了???


16#

我怒赞12L。之前朝哥在剧社的时候还比较好,照片挺多的,记得当时不是还拿朝哥的照片印宣传单了吗?人好看就是无敌,也就微修了一下就美炸了,平时塞垃圾桶的宣传单被抢着要,还有明码标价拿出来卖的。

不过他退了之后就没啥机会可以光明正大拍拍拍了,能看到的要多糊有多糊…


17#

话说他当初为什么退了剧社啊?不是挺受欢迎的?长得那么好看不利用一下资源咩……


18#

真不能指望从朝哥票圈看到什么自拍,还不如指望路拍,虽然一个比一个糊。


19#

不仅糊,而且还特别…emmmmm一言难尽。


20#

糊怎么了,颜艺怎么了,不是挺好吗,加个字都能拿来做表情包了。


21#

十七楼那个,真以为我们剧社没有努力过吗!!!!为了流量小生优质选手,我们很辛苦的好不好!!!当时把朝哥连哄带骗给带进来了,没待多久他就自己退了!!!!说什么,人红是非多,早退早安心,我们一大帮子人生拉硬拽都没给劝住,心好痛……


22#

我还以为长得好的男生都挺喜欢自拍的(*^▽^*)


23#

你们这群人期末都复习好了吗,还在这里聊八卦。

话说之前话剧门票被疯狂抬价的事闹得不是挺大?贺朝肯定是自己也觉得折腾得太厉害吧,大家演个话剧登台不是为了让那些黄牛赚钱的,而且当时前排一票贺朝迷妹,扯条幅喊名字,其他参演人员挺尴尬的,换谁也看不下去。

先说好我不是黑啊,就是觉得贺朝这么做没毛病,要是再留下去是要准备被粉丝送出道了?好好一个剧社指不定成什么样呢。

就是顺道diss一下某些爱钱爱疯了的,疯狂抬价还真做得出来233


24#

…………原来好看也是罪过吗。


25#

23L什么语气,怎么听怎么像是暗讽朝哥,这意思是就不准人家参加社团了啊?受人欢迎是凭本事,我怎么听着你那么酸。


26#

没那么严重吧,也就是不想看剧社被搞得太名利化?


27#

行了剧社那事儿到此为止别说了,不引战啊。

想看朝哥照片就去谢俞票圈啊!!他票圈里贺朝照片不是蛮多?不过最近好像设置了三天可见,早存图就好了嘛~~


28#

我也是话剧社的,当时为了再捞贺朝回来,费了好大功夫,手机号码都给他拉黑了,我只能去堵人,都差点被当成跟踪狂了55555


29#

终于看到有人提谢俞的了???感觉他俩关系不一般啊。


30#

yo~~~~~~~


31#

yo~~~~~~~


32#

yo~~~~~~~


33#

yo~~~~~~~


34#

楼上的都是什么毛病,只跟队形不说点有用的吗,没人来挖挖料??


35#

yo~~~~~~~

(好像跟晚了)


36#

和谢俞同班同学,一起搞过课题,关系还行,证实一下27L的话是真的,顺便一提你期末论文交了吗你就在这里瞎浪。


37#

知情人出现了!!有爆料没有!!板凳搬过来了瓜子也准备好了!!今晚不复习就等着听八卦了!!


38#

36L过分了啊,我论文就快写完了,再说写论文能阻止我这颗熊熊燃烧的八卦心吗。

话说以前不是有个帖持续更新谢俞票圈照片吗,好像就是这个。


【八卦】带你进入医学院某男神的朋友圈!



谢俞不怎么加好友吧,也就班里熟的同学方便联系会加一下,本来就是为了满足一下大家想舔帅哥颜的心,结果被正主发现之后以侵犯隐私为由就删了。


39#

原来谢俞也是上论坛的啊?


40#

正主个头…………我就是那个贴谢俞朋友圈照片的,谢俞他本人上论坛吗??反正我没见过。当时找我让我删的是贺朝,我还有截图呢,你们拿去自己品品。


贺朝夫斯基:同学,帖子删一下啊,小朋友说不喜欢这样,要不你贴我的?


贴什么,贴朝哥的老年人风景图吗我靠…………


41#

笑死我了………朝哥心是真大。


42#

等等,你们真的没人注意到朝哥都管谢俞叫小朋友吗。我靠啊,本cp粉吃了这口糖了!!!

我刚才去看了一下谢俞朋友圈,就两天前一张照片,不知道发出来会不会让本人不高兴就不公开发了。就是山顶上一起看星星,贺朝露了半张脸比V太可爱了我爆炸!!!谢俞的配字是“和他一起。”

现在cp都这么甜吗!!!成吨发糖!!!


43#

都说到这里了,我不得不说一句,谢俞对贺朝是有什么滤镜吗。

有一次贺朝平地摔,整个都快趴地上了,谢俞拍了照还发票圈,配字:有点可爱。

还有一会他俩好像一起出去吃海鲜??贺朝坐对面啃螃蟹,嘴角油汪汪的,谢俞发图配字:挺可爱的。

前段时间贺朝比较忙一直没空打理头发,长得长了就随便扎了个小揪,在图书馆一边含着棒棒糖一边翻书,被谢俞拍得侧脸还挺好看,我真担心你们俞哥不会被可爱死吧。


44#

仔细想想还挺好玩的…不过谢俞这个“可爱”真的是单纯的“可爱”而不是委婉表示特别好笑吗…


45#

emmmmmmm…我可能大概了解为什么贺朝会出面让删帖了,我们朝哥不要面子的吗23333


46#楼主

姐妹们!!!!谢俞评论贺朝那条朋友圈了!!!


谢俞:很闲?期末复习压不住你?


快来品品我们俞哥这个迷之霸道总裁口吻hhhhh


47#

说起来朝哥也是很宠谢俞了,朋友圈就表现得特别乖,我猜一会儿朝哥就要回复是是是好好好之类了,瞬间脑补朝哥晃尾巴.gif。

他俩发糖真是一点也不吝啬的,一发一大把,齁死了。呜呜呜做个快乐的朝俞女孩儿真好!!


48#

对了你们知不知道之前贺朝开小号进了谢俞后援会那事????


49#

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这码事??快讲快讲。


50#

说贺朝是世界第一谢俞吹真是一点也不差了2333


51#

我觉得这事儿我可以笑到毕业。

贺朝和谢俞从开学那天就火了,不是还上过微博热搜说清华最亮风景线吗。后来贺朝加了剧社之后人气节节攀升,粉丝群一个接一个的,大批迷妹给他扯条幅。谢俞就低调多了,但是人长得好啊!成绩也好,就是中央空调了点。这么说朝哥还是挺双标的,自己说搞后援会太麻烦,还不是暗戳戳开着小号去谢俞后援会里了!!还用了一个特别俞吹的名字,叫谢俞世界第一好。


52#

怎么给我一种追星小迷妹的错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3#

我们朝哥也是无敌可爱了,到底谁小朋友啊??他自己幼稚到max好不好!!!


54#

谢俞这人虽然冷了点,但成绩好,人缘也不差。人红是非多嘛,免不了有人看他不顺眼,就发帖黑他,爆一些高中时候难说真假的所谓的黑料,什么打架斗殴不良少年之类的,朝哥看不下去就开小号一个个怼回去,还不忘把谢俞狂吹一通,做足了谢俞后援会头号迷弟的气势了2333


55#

听说他俩就是高中同学?贺朝黑料不也是有吗,差不多也就是那么几条,打架斗殴这些老掉牙的套路,也拿不出实锤,鬼才信哦。


56#

要真是不学无术的小混混,还能来这里读书??人家成绩好着呢。


57#

哇哦,这么一说,他俩认识好久了,关系这么好真让人羡慕,搞不好还是青梅竹马之类???一起长大一起读书情比金坚…


58#

楼上收收你的脑洞啊。不过这种陪伴就是最长情的告白的情节真是百吃不厌……


59#

怎么没人继续说了?后来朝哥怎么被认出来的??


60#

说来也好笑,贺朝不是用了小号怼骂谢俞的人嘛,两个号来回切,情绪一激动可能大脑就给短路了那么一下下,意外掉马了。

那天论坛上都是一片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得我下巴都掉了。


61#

贺朝的大号一般都在学术区和人讨论正经课题之类,后来谢俞也就没啥黑粉了,但是贺朝那个用来怼人的“谢俞世界第一好”的马甲偶尔也会拿出来用,混迹在论坛里聊聊八卦,路见diss谢俞的就气势汹汹干回去(≖ᴗ≖)✧


62#

救命啊这是什么宠妻狂魔!!!


63#

朝哥真是标准的好男人了,连万恶的期末和大堆论文都不能阻挡他捍卫谢俞的脚步!


64#

这帖莫不是都是群粉丝妹子啊??我作为谢俞宿舍同楼也有料要说,经管院的宿舍楼离我们挺远的,每天还都能看到贺朝风雨无阻地送谢俞到楼下…emmmm偶尔也会上去坐坐,其实我们整栋楼都看在眼里不说破而已。


65#

wow


66#

我还能说什么,朝俞女孩儿快把大旗挥舞起来!


67#

23333女孩儿,上面不也算是有男粉吗!


68#

我怎么觉得他俩就是在明晃晃谈恋爱…现在突然公开说连孩子都有了我也信!!!


69#

楼上快收收你脑洞吧hhhhh


70#

d一下68L前半句。

谁不知道啊,两个人之间要真是有什么,那想藏也藏不住,看一眼就像是接吻,同框就是上床……咳咳咳,我的意思是,他俩连一起上个自习都凑一起咬耳朵,时不时牵个手都是常态了,都这么甜了,就算不公开不承认我也吃了55555


71#

情侣手链还不能说明什么吗朝俞女孩儿们!


72#

我不管,我有cp滤镜,我们朝俞就是最最最最最甜的!!!!


73#

还有没有人记得上次有学妹在餐厅给贺朝递情书,谢俞当时就坐在旁边一起吃饭,神色特别淡定特别无所谓地来了一句,别爱他,没结果。

我笑炸。


74#

73L怎么能发语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75#

说起来,情人节那次贺朝捧着的一大束玫瑰花送谁了?绯闻女友到现在还没有被扒出来?


76#

?????还有情人节玫瑰花这个梗


77#

等等,情人节那天晚上谢俞也抱着一大束啊?我还偷拍来着。

[图片.jpg]


78#

[图片.jpg]

虽然很糊,但这他妈不就是同一束吗!


79#

我说是朝哥捧着累了让俞哥帮着抱会儿,楼下你信吗。


80#

楼下不信,楼下呢。


81#

我不信,楼下怎么看。


83# 谢俞世界第一好

很闲?期末复习压不住你们啊?


84#

…………


85#

………………

86#

……………………

87#

……………………………

88#

…………………………………………

89#

我靠靠靠靠????朝哥????本人都来了啊!!!!!


90#

姐妹们快来捕捉那个朝哥!!


91#

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贺朝/

朝哥居然用了谢俞教训他的话来教训我们,1551我当糖吃了啊!


92#

划重点!!朝哥没有否认!!没有否认!!!

这算不算官方盖章了!!

我是不是见证了一对真·cp的诞生!!!


93#

我还特意点开看了,不是高仿,是本人,是本人,是本人,重要的话说三遍!


94# 楼主

我就打了会儿帮战的功夫怎么就这么多楼了!哎!朝哥都亲自来了!那这对是不是就算稳了!

呜呜呜感觉是看着自己粉的cp突然被盖章了……

朝俞9999999!!!


95#

朝俞女孩过年了!!999!!!


96#

这个语气简直了!有没有可能是谢俞上的号啊!


97#

楼上的解题思路永远这么清奇,我瞬间又脑补出了好多,怎么可以这么甜的!


98#

希望以后朝哥能好好发自拍!!!不,别发自拍了,发双人合照吧23333


99#楼主

99999!!这个楼层数真好,那就到此为止吧。

感谢大家陪着一起吃糖,这帖涉及隐私内容太多,大家心照不宣一起嗑cp糖就好,删帖了删帖了!姐妹们期末加油啊!

许愿朝哥以后多发双人合照ヾ(◍°∇°◍)ノ゙



[此贴已被删除]


返回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